Agonie

友友们,我有一个网文写手好友,她叫龙腾渊,她写的文章超敲长,文笔敲好,书名叫《穿异古》,是一篇双重生文,作者更新超快,有兴趣的友友们可以去关注下

随手记

 今年过年,仿佛没有往年那么热闹,反之,十分冷清。今年过年仿佛都没有20年春节的年味重,在我眼里看来,只是比平日里多了一个需要观看的节目,多了一些鞭炮声。从古至今,小孩每年最期待的时刻不是生辰就是春节了,因为可以收到红包,然而,今年春节连发红包都只能采用线上的形式,感觉完全没有了年味。

  好了,说完了我心里的想法,就来说说我这个春节是怎么过的了吧。

  小年,晚上在外婆家吃了顿晚饭,顺便过了个夜;除夕,早上起来拜了年,就回到自己家的小房曦子里,更衣洗漱,中午便晚了些吃饭,下午五点左右,出发前往爷爷奶奶家,吃了年夜饭,说是年夜饭,也就是一顿火锅。晚上八点,打开电视机,看起了春晚,今年春晚没有像往年一样,粗粗带过,而是认认真真的看了进去。今年有些生气,气的是春晚没有3小只,没有贾玲张小斐,没有像记忆里那样李谷一老师在春晚即将结束之时献唱《难忘今宵》,没有那两位站在那里就能使人觉得国泰民安的主持人,总让人觉得难受;大年初一,醒的晚了些,准备前去电玩城,结果当天运气十分好,中了许多彩票,也花光了春节里的所有运气,买了5个耳暖准备送给朋友,但回想起来还是有点心疼我辛辛苦苦赚来的彩票,兑完这些,我们就急急忙忙的上楼看电影了,电影临进开场前,才匆匆忙忙的吃了顿饭,看了《交换人生》,结束后想起了小时候自己的想法,想换到别人家里,但现在想起来,还真是觉得不要换了。看完电影坐地铁去了邮局咖啡,打卡了蛮火的一个什么来着,我也忘了;初二,白天发生的什么不太记得了,晚上,去爸爸朋友家里面唱kTV,他们家好大,家里有烤炉,烤了些羊排和整鸡,晚上回到家,妈妈搜到了一首歌对应的影片,看到了晚上2.3点吧;初三,收到邀请,大姑奶奶邀请我们去紫阳海鲜楼吃饭,中午就和家里面老一辈的聚了餐,下午,开车2个小时左右,到了泉州,泉州好冷,到了酒店后,收拾了一下行李,就到了小x阿姨家,小x阿姨家好大,听说是从北京回来的,晚上爸爸他们同学聚会,他喝的个烂醉,答应我们的烟花也没放,晚上到了酒店后,就睡下了;初四,早上开车前往莆田,中午在花园酒店吃饭,拔丝芋头味道不错,李x叔叔表示,小x阿姨能来莆田,他真的非常开心,下午在家里躺了一会,顺便看了《最强大脑》晚上的菜十分丰盛,还逛了一下莆田古街,买了一杯双皮奶,晚上爸爸又去聚会了,又到1.2点才回来;初五,早上吃了前几天打包回来的剩菜,前往了双福村,那里的人家大多数姓郭,中午吃完饭已经是3点了,我们便回程,到家爸爸又去聚会,我和妈妈也便睡下了;初六,早上起床去新华书店买书,中午在某某古街附近吃了鱼丸,去阿迪达斯和一家不知名的小店买了衣服,就回了家,爸爸也要回程了。

  今年的春节我没有感受到年味,你们大家呢?

评论(2)

热度(4)